凌煦romex

咕咕咕,鸽子代言人

【all金】我走啦。

短篇hh

说是虐文,但我觉得并不虐..

另外,all金只有微微带到hh

凹凸大赛背景,金有微笑抑郁症

咳咳,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叭!

ooc预警(滴滴滴


————没错,我偷到我手机了————



“金,别跟着我”格瑞与平常无异地说着,却不见金脸上暗淡的神色,天空般纯净明亮的双眸也失去了光彩——似,不再相信世间。



许是因为心不在焉,金忘记了伪装,淡漠地说了声“好,格瑞。”话语已出己口,难以收回。只能,去实践此话。



格瑞听闻此话,诧异回头看去,却不见以往灿烂夺目金发,只有那名少年遗留的气息。



格瑞慌乱万分,点点回忆自己的错误,却错失寻找金的最好良机。回过神来,金早已不见踪影,也退出了小队,现在,如何去寻?



画面跳转,金遇到雷狮海盗团,雷狮依旧放荡不羁,拦住金的去路,金抬头,似往常一般不满地皱眉,从卡米尔口中听到道歉又傻笑起来。但,只有金一人知道,这不过是伪装罢了。



金轻声道了再见,飞也似地跑走了。因为没看路,撞上一人,是嘉德罗斯。鎏金色的眸子透露着不屑与轻蔑。金本就伤痕累累的心更加刺痛万分,殊不知,嘉德罗斯不过不善于表达而已。



金逃离了嘉德罗斯,又开始跑起来。随着记忆来到了安迷修常去的地方,果然,找到了安迷修。



在金的心中,安迷修是他仰慕着的人,有着高尚的品质,逢乱必出的作为,还有不愿放弃,一直守护的骑士道——一个完美的人。



“安哥,安哥!你觉得我是个怎么样的人?”金用平时活力满满的语调问着安迷修。



“金?你怎么来了?怎么样的人啊,你是一个活力满满的孩子,像一个小太阳,永不言败,乐观面对任何事情。金,我希望你能一直这样下去!这是个高尚的人格。”安迷修如是回答。



活力满满?小太阳?永不言败?乐观?高尚?

不,别说了,不过假象罢了......



也许,我应该一直zhe  me     xi a  q  ..??



夜深人静,参赛者已经全部入睡,除了金。通过矢量滑板飞向空中,纵身一跃,一切,都归于沉寂。



次日,金的尸..体在格瑞他们面前无限放大。金色发丝染上已经干涸的血迹,浑身创伤,粉身碎骨。



生命,如此美丽没人,又,如此脆弱不堪......



其实,金想了很久很久——如果格瑞回头看我一眼,如果雷狮对我温柔一点,如果嘉德罗斯叫我一次金,如果安迷修问我一下我为什么这么问......也许,我可以努力活下去。



但,没有一个人达成了他的心愿。



那么,再见了,世界......


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就结束啦!

其实想写一段时间了,只是没有手机呜呜呜

肯定没有后续啦hhh

那么,下次有缘再见!!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