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煦romex

咕咕咕,鸽子代言人

【all金】可可爱爱杀手金(3)

☆强金设定,金是杀手排行榜第一,代号【King】但是接任务随心所欲。


☆秋姐突然消失,但是没死,虽然目前找不到人


☆all金,随缘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

嘉德罗斯并没有太过吃惊,毕竟在大家认为他还是一个完美的成功品时,他住的也是这么豪华的房子,生活非常完美,但在一次游玩时,他遇到了一个孩子,一个4岁的金发男孩,年仅3岁的嘉德罗斯很喜欢他,小时候的嘉德罗斯非常乖,在把跟在自己身边的保镖支走后很快就和那个男孩玩在了一起,但很快就被保镖带走了,在最后与男孩定下约定明天再见后离开。


回到家,一个高大的男人怒视着嘉德罗斯,“我不是说过,不能与毫无能力的下等人玩,如果你喜欢上玩闹,他就会成为你的弱点!我不希望你成为一个失败品。”


“可是,父亲...我不会耽误任何事的...”嘉德罗斯轻轻地为自己争取机会。毕竟他很喜欢那个男孩。


“生为人造人,你不应该有任何凡人该有的情绪,嘉德罗斯。”高大的男人不以为意,“如果你真的不同意,那你将会是第728个失败品。”


“失败品就失败品,我不管,我就是喜欢他!!”嘉德罗斯难得倔强起来。


“嘉德罗斯,希望你不会反悔,碧池,沙皮,把他带走,扔到卧矢砂子路边。”男人命令着两个保镖。(好吧,我承认,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,随便想的谐音...)


嘉德罗斯醒过来时已经被捡去了孤儿院,并不知道那是哪里,脾气一改往日,愈来愈暴躁。他的记忆已经模糊,内心深处驱使着他要去找一个重要的人,但,他是谁?


从回忆里抬起头,已经坐到了沙发上,“这个渣渣怎么可能这么有钱?是他自己的还是他亲人给的?”嘉德罗斯心里产生了一种名为嫉妒的心理,殊不知这名男孩的唯一的亲人已经失踪了1年了。


“不知,嘉德罗斯,虽然我不愿与你交流,但我们真的要留在这里吗?”格瑞回答了嘉德罗斯并提出了心里的想法。


“呵,格瑞,你不是也要找一个人吗!你看这个渣渣这么有钱,认识的人肯定多啊,如果走了,这不是白捡的好处不要吗?”嘉德罗斯知道格瑞的不放心,但还是服从了内心,直觉告诉他,这个人跟自己想找的男孩有联系。


“嘉德罗斯,格瑞!房间安排好啦!你们年纪和我应该差不多,应该不用陪睡了吧!”金突然冒出了一个头。


“当然!渣渣。”嘉德罗斯对陪睡非常不屑。


“嗯。”格瑞也一样。


“那就好!不过晚上千万不要来我房间!另外每天我都要上学的,你们本来早该去学校了,明天就和我一起去吧!我在高中部,你们在初中部,很近的,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啊!”金没有说明他每天放学后会去哪,毕竟这可是秘密呢!


虽然对金的警告感到疑惑,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嘛,就同意了。


但谁也不知道金晚上几乎是不在家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啦!!

进度有、、慢,但每个情节应该可能大概也许会有用吧!应该会挺长的,自己挖的坑要自己慢慢填啊。

(⌯꒪꒫꒪)੭ु⁾⁾


@黎『月』 再揉一揉

@陌 小可爱呀~


@Every night_(鸽手) 大家去康康ta的文!!超棒的!!!


那么下次见啦!!!

评论(25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