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煦romex

咕咕咕,鸽子代言人

【all金】可可爱爱杀手金(4)

☆强金设定,金是杀手排行榜第一,代号【King】但是接任务随心所欲。


☆秋姐突然消失,但是没死,虽然目前找不到人


☆all金,随缘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晚降临,有多少人早已入睡,又有多少人彻夜难眠?


直觉告诉嘉德罗斯,金是重要的人,嘉德罗斯认为,金能帮他找到那个男孩,但自大的人,总会自作聪明。


目光扫视着金准备的房间,确认没有什么异样后,嘉德罗斯才进了房门。


“嗡——嗡——”什么声音?!声音从口袋里传来,是金带他们去买的手机,电量早已跑光,现在正在自动关机。


快步走到床边,拉开床头柜的抽屉,本想找一下充电器,无意间瞟到一张照片,好奇心驱使着嘉德罗斯拿起来看看,两团金发闯入眼帘,是金和他的姐姐秋。


照片有的蜷曲,应该是很小的时候拍的了,只是这张脸太过熟悉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
一丝电流般的回忆涌入大脑,刺激着头部,逐渐扩大的范围,包裹了全部,好像在慢慢侵蚀,好疼,是谁?


嘉德罗斯没有晕过去,可能是身体素质太好,但这样更加难熬。两眼晕眩,眼前出现了一个人,一个男孩,脸被一团黑气遮挡,看不清容貌,他笑着,周身散着光芒,他是我的神明,嘉德罗斯想着。


忽然,画面瞬间转换,那个阳光男孩周身弥漫着黑色雾气,压迫感,逐渐慌张,嘉德罗斯看着眼前的男孩,“你是谁?”


“你为什么没有来找我?”


“我没有,你为什么在这,你是谁!渣滓!”


“你为什么没有来找我?”


男孩重复着一句话,忽然,猛的扑向嘉德罗斯,一双湛蓝透彻的眸子放大呈现在眼前,蓝色的...眼睛?


嘉德罗斯回过神,脑袋还很疼,但管不了那么多了,他是谁,为什么,为什么那么熟悉?


“蓝色双眼?金?那个渣渣?!不可能,到底是谁?!”嘉德罗斯暴躁起来,不行,停下!!


“嘉德罗斯?怎么了?”毛茸茸的金色脑袋出现在门口,充满关切的双眼现在如此夺目,“碍事!嘁!”嘉德罗斯喃喃着,“没事!渣渣!进我房间干嘛!”突然吼出话语,金似乎被吓到了,颤了一下,不过马上开口“我给你拿充电器过来,赶紧睡吧!晚安!”


“嘁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在金走后轻轻地叫了一声。


真的,是金吗?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

嘉德罗斯有一、、记起来了,进度还是好慢,偷偷码的,好短,下次见啦!!!


@陌 小可爱,我这次@你了!!!爱你(ˊ˘ˋ*)♡

@离 也是每次都忘记@,我太难了,揉揉你!

@黎『月』 每次都@的月月!!爱你,mua!

@Every night_(鸽手) 还有夜夜,我爱她!


群!!!

评论(34)

热度(43)